close

 

 

生命這麼漫長  有許多不同的際遇
我只能說 "這就是命吶"
或許是上輩子還是這輩子中做了甚麼滔天大罪
才需現在來承受這種罪罰

平時沒有酗酒.抽菸等等壞習慣
只是愛吃了一點.甚麼都不挑
仗勢自己瘦,狂吃宵夜(活該)
加上喜歡當夜貓子
又很愛管東管西罷了(誰叫我住海邊啊)
不知道怎麼搞得竟然可以把自己殘害成這樣

我想說得是  
每個人的命都不同啦!!
也許我覺得目前沒那麼好
但很多朋友.長輩在旁鼓勵我
我相信有他(她)們一路陪伴
我一定可以贏的!
人就是要慢慢進步
不能因為一次的衝擊而一蹶不振
這樣來當人類就太可惜了

我要好好珍惜老天爺給我的命和運
這是別人無法體驗了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nine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